☆勿忘我★

金光瑶——不修仙的我,请叫我孟丞相番外短篇

在一次三人小聚上,魏无羡好奇询问,在打天下时,遇到温家这个大金主前,是不是很穷,那军费怎么来的。

孟瑶咽下荔枝,没有隐瞒的意思,“女装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遇到温家前的时候女装不是第一次。”

魏无羡目瞪口呆,女装行骗?女装仙人跳?这牺牲够大的?

孟瑶看他的脸色,翻个白眼,“称不上行骗,我可没骗财骗色,我只是负责在陛下谈判时当个安静而忧郁的花瓶。”

呵呵,看看你的修罗场,你敢说你没有骗财骗色吗,魏无羡也只敢在心里哔哔,说出来,人间太美好,他还不想走太快

“军费最早的来源是陛下。”

魏无羡看向陛下,没想到陛下这么有钱,军费那可是大窟窿,难道是富二代?但是他记得陛下说过他从来是孤身一人。

陛下笑眯眯的询问,“知道春山先生吗?”

魏无羡闲暇时也是阅尽小黄书的人,怎么会不知道这位专画小黄图的画圣,他的避火图那必然抄上天价,这几年,这位画圣不怎么画图后,之前的图更是众人争相收藏的珍品。

看着陛下,魏无羡脸上的笑意僵了,妈耶,我没猜错吗,猜错了吧。

陛下打破了他的幻想,“我就是他,最初的军费吃紧,我们什么都做过,甚至于钓鱼执法,为了黑吃黑。”

身为钓鱼执法中的饵,孟瑶点头,他的演技就是那时候变得十分精湛。

“但是这办法又不能常用,后来发现精品避火图价格十分高后,我们都松了口气,当时我们都准备要不要打劫一些为富不仁的修士了,但是危险性太高了。避火图如此赚钱实在太好了。现在政事太紧张,我也会画点避火图,还能赚点零花钱。”


魏无羡一时间被噎住了,顶头上司陛下是位画避火图的画圣,同僚孟丞相是位每天都在修罗场的女装大佬,果然这个小团体就属我最正常最平凡无奇呢。魏*夷陵老祖*无*第一位鬼神*羡如是的想着

评论(27)

热度(5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