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

金光瑶——不修仙的我,请叫我孟丞相10大结局

虽然单身但是仍有脱单希望的魏无羡不由地本性暴露,尽显皮皮虾风范。

如无意外这辈子都会是单身贵族的孟瑶看向魏无羡若有所思。魏*皮皮虾*青天大老爷*明察秋毫*无羡不由地犯怂,“丞相想要什么?”

“你说我和他们聊聊你道侣,觉得你和含光君很搭,怎么样?”孟瑶说的漫不经心。

“不不不不,阿瑶,我们可没什么深仇大恨,你想要什么,我一定上刀山下火海,决不推辞。”开玩笑,要是那群人知道,他敢肯定,自己绝对会被他们下药扔蓝湛床上,然后再美其名曰负责,包办了他们的婚礼。

“我想要这次一起出差时候能安静点。”

魏无羡脸都绿了,这是要挡住那些人吗,这不是要他的命吗?“气场七米一的瑶大大就给一条生路。”

“二选一。”孟瑶心神愉悦,开心,今天又是挖坑成功,愉快美好的一天

陛下早就在皮皮羡犯二时候离得远远的,嗯,他的危险意识还是很高的,没有退步实在是太好了。嗯?陛下感觉到身上符文闪烁,这是世界在召回他们。

两个身负人界公约的人力柱不见了,甚至是命运之子也不见了,这可是它世界晋升的资本啊,世界意识立刻疯狂的呼叫自家的崽。

三个人感受到了呼唤,立即收拾好此次收获,和众人道别。

回到本世界,时间仿佛从未流动过,魏无羡问,“道别的时候,你做了什么?”“什么有没有。”陛下否认了。魏无羡也没有继续追究的意思。但是孟瑶不同,“陛下,世界....”

“什么也没瞒过你,我们世界是在晋升,而他们的世界仅凭阐述我都能感受到它在衰弱。”

这也能感受到吗?到底谁是修仙者啊,不对,他已经修鬼道了,还能合法收徒的那种。

孟瑶显然也很懂,见魏无羡茫然,解惑,“你应该感觉到两个世界的不同了吧。”

“那边,鬼道似乎除了另一个我,没人成气候,能弄出点名堂的,也死了。而且修仙者内部间的消耗也不小,人品有问题的一大堆。感觉像是一潭死水,透着一股子暮气。”想到那个世界的发生的事情,魏无羡也不由得心中泛起丝丝凉意。

“我们世界不一样,修仙者,鬼道,还有愿力加身修神道的我们,三者相互刺激,相互平衡,百花齐放,极大地刺激了世界的发展。”

“等等,神道是怎么回事?”魏无羡突然感觉错过十几集剧情

“阿羡,你是最特殊的,曾经是修仙者,后来修鬼道,最后你又凭冤昭雪得到凡人信仰,功德加身,若非这些信仰与功德,你那破身体哪会有好转的可能。如果不出意外,你应当会是第一位鬼神,鬼世界的审判主。”

魏无羡被这秘闻惊呆了,一时间回不了神。本想问他们呢,但是身负人界公约,这两人绝对会统领神道。魏无羡喝口天子笑压压惊,然后该干嘛干嘛去了,这次出差既要和蓝家那群古板打交道,又要拦住那群疯子,第一任鬼神,那又怎么样,又不能现在帮他解决问题。

在陛下眼中,魏无羡身上的那根本来若隐若现的红线,一下子变得闪闪发光,十分结实,不再像随时要断了一样。

“看来含光君还是会被拐来做助手,看来会有一个修仙者成为神道的。”

“这也没什么不好,他们二人是天定姻缘。必然会在一起。”

“没有什么是必然的,如果没有这一次意外,依着阿羡的个性,必然避着蓝家人走,加上他事务繁忙,坚定认为自己是喜欢女子,他们不一定能成。”

“天定的姻缘没那么容易散的。阿瑶,你身上的红线一如既往的,嗯。”看着好友身上双位数的红线,甚至还是打死结那种,陛下只能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这次好好玩吧。”

“呵。”孟瑶十分冷淡拍开陛下的手,刚离开皇宫,就享受到了修罗场的待遇,孟瑶镇定自若,顺带告知自己知晓生父消息,让他很苦恼,并且表示自己希望一切按照律法来。

很快就传来金宗主病重休养,由金子轩接任。

确认母亲不在意后,孟瑶就将人扔给魏无羡,忙的脚不沾地的魏无羡,欲哭无泪,找来那些爱慕者,表达了下,这位生父让孟瑶吃了多少苦,现在交给他们了,同时警告他们,孟丞相不喜欢违法之事,尤其是知法犯法。

金光善结局怎么样,魏无羡没去关心,他正和蓝湛单独在一起,正心慌中,顾不上他了,仔细观察,我哩个擦,蓝湛这个古板真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皇宫,被一堆文件埋了的陛下欲哭无泪,阿瑶,说好的会留下帮手呢?


而暗中黑手,罪魁祸首孟瑶则在舒舒服服开开心心地在蓝家宗主蓝曦臣陪伴下逛云深不知处。真是愉快的假期啊





评论(20)

热度(6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