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我★

曦瑶同人当瑶妹与穿越男灵魂融合 小番外

当阅读体的魔道众人阅读召唤的,本该出场的敛芳尊,结果变成时空转换导致旧病复发的瑶妹

时空转换旧病复发记忆混乱瑶妹,看着那一群人,一脸茫然,众人看到身着蓝家校服的金光瑶也是一脸懵。

“小矮子,你怎么...”第一个开口的是薛洋。

“成美你的礼仪呢,要叫父亲,还有你不是在不净世吗?你又带着怀桑逃课了,果然大哥的暴力已经对你们两个没有任何威慑力了。”金光瑶十分心痛自家的崽竟然屡次逃课,死性不改,还带坏了怀桑。

“既然武力没有用...”金光瑶深沉脸,“还是抄书管用吗?断零花钱?”

薛洋脸都黑了,“小矮子,谁是你儿子?”

“写在族谱里的,成美你怎么突然叛逆了?”金光瑶一激动,当即觉得眼前一黑,金星直冒。蓝曦臣连忙扶他坐下,想查探他的伤势。

金光瑶扶着头,“曦臣?我怎么在这里?我不是在义城参加我孙儿的满月宴吗?”看到一大群人,金光瑶十分茫然,然后警觉,“你不是曦臣,你是谁?”金光瑶连人带椅踉踉跄跄退后,死死握住为他配备的暗器。

众人也感觉到了这个金光瑶并不是他们认识的那位,为他解释了这个地方。金光瑶看看手上的珠子没变色,真话。金光瑶才缓和下来。

“刚刚说的满月宴是谁的?”心大的魏无羡好奇心冒泡。

“崽生了一对龙凤胎,也就是我孙儿的满月宴,我家的崽不仅城主当得极为优秀,还家庭美满,这么快就结婚生子了。”金光瑶满脸自家的崽就是优秀。

众人看向薛洋,万万没想到,另一个世界薛洋竟然达成事业家庭双美满,“是哪位仙子这么勇敢?”魏无羡说出了众人的心声。

“不是仙子啦。”金光瑶挥挥手否定,“是道长啦。”

所有人看向晓星辰,又看向薛洋,等等“他们两个都是男的吧。”

说到这件事,金光瑶也很茫然,“不知道。后来温神医和弟媳从医道和鬼道入手,没结果。”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啊,蓝曦臣也不由得惊愕的看向另一个世界的三弟。然而众人本想问时,瑶妹他。他又犯病了。

醒来后他又忘了为什么会来这里,但他一眼看到怀桑,比记忆中大了一号的怀桑,十分激动,“你是未来的怀桑吧,请告诉我,你是多少年后的怀桑,你成亲了吗?”

至今单身的聂导脸上有些挂不住,金光瑶秒懂了,未来的怀桑还是单身,整个人都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难道失败了?不对啊,怀桑,你不是和慕仙子两厢情愿吗?”金光瑶喃喃自语,很快打起精神,“没事,下一届美人大赛很快就要开始,怀桑你想找什么类型的,你三哥我都可以忙你黑箱找到她的资料。你得先告诉我之前失败的原因。”

众人仿佛看到了金光瑶背后熊熊烈火,聂导表示我不知道啊,下意识看向自己的大哥求救,金光瑶注意到了,觉得他找到了原因。

金光瑶双手放在聂怀桑肩上,“怀桑,我知道了,我会吸取教训的,在你恋情开始时,我会和聂家的长老们商量好的,帮你拦住大哥,如果你约会时遇到大哥要你练刀,你和长老说,你只需去约会就好。长老会帮你的,毕竟下一代的希望就指望你了,千万别和你大哥学啊。”

金光瑶本来不想说出大哥的黑历史的,但是不行,必须要让怀桑谨记这个教训,“曾有位仙子眼瘸看上了你大哥,那位仙子我和你二哥甚至于你家的长老都挺满意,是相当不错的姑娘。但是,”说到这里,金光瑶目光沉痛,“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位仙子对大哥从爱慕者,维护者变成了大哥的黑,甚至于为了报复差点嫁给大哥的堂叔。你可千万别学你哥啊。”说到最后,竟有些声嘶力竭的感觉。

金光瑶紧抓着聂怀桑,树立他恋爱期间,防火防盗防大哥的观念,“恋爱期间,你就住在云深不知处,我会让大哥禁入的,我就不信不成功。”

众人尤其是女性看向聂明玦,能让一位蓝曦臣甚至于家族长老满意的仙子哪怕赌上一生也要报复,赤锋尊到底做了什么。

聂六块表示他没有,他不是

金光瑶已经在表示,他会让结婚人士多多传授经验,虽然他的崽是深陷两位道长修罗场,但也是一种经验。

我听到了什么,全场寂静,看向薛洋和两位道长,又看向金光瑶,却发现他在消失,空间提示BUG即将被修复

金光瑶看到自己逐渐的变透明,知道自己要回去了,对着聂怀桑一再嘱咐,恋爱期间离你大哥远点,聂家下一代的希望就落在他身上了,记住,谈恋爱不要学你大哥啊

评论(71)

热度(1258)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